转眼间过去了两个月。

转眼间发现,漏买了三期《游戏机实用技术》。

这是一个令人伤心的故事。

 

为了不漏掉更多的UCG,为了能更早做完游戏,让我少点废话直接切入正题。

 

《美好世界》从二月中旬至今的开发进展如下:

  1. UI界面全部升级为1080p并重新设计,完成度75%(后附部分新的UI界面)
  2. 角色设定及立绘完成度80%(后附目前阶段的设定图)
  3. CG进度2/40+(目前来看CG是卡进度的罪魁祸首【捂脸,于是我们现正招募CG画师http://www.mihuashi.com/projects/759有感兴趣的大大请通过官博[@任意门游戏]私信联系我们)
  4. 文案进度60%(这两个月内,为了让故事更有趣,我们反复重写了很多关卡的文案,甚至修改了一些关卡的设计,因此文案的进度有些许倒退……不过大丈夫!一切都是为了让游戏更有趣,请组织放心!)
  5. 我们收到了索尼的PS4和PSV开发机,主机版本进入同步开发阶段!
  6. 下周末我们将会登陆绿光计划,希望大家到时候不吝投票留言支持!喜欢我们游戏的可以多多赞美几句哦【口水

 

神秘的索尼开发机,因为不让公开发表只好拍两个纸箱:

纸箱

目前的部分设定图(其余的暂不方便公开):

公开的设定图1 公开的设定图2 公开的设定图3 公开的设定图4

目前的游戏界面:

游戏界面1

游戏界面2

游戏界面3

 

针对Steam绿光的特别说明:

有些朋友对绿光有些误解,因此我们在这里进行一下说明。

登陆绿光并不等于游戏马上就要上线,因为绿光的目的只是为了让Valve认可我们的企划,让更多的Steamer知道我们的游戏。

绿光的票选成绩也并不能说明游戏的品质如何,毕竟绿光只是一个视频+四张图,无论我们以多快的速度通过绿光,我们的目标永远都是最后上线的那一刻,不停地为提升游戏最终成品的质量而努力。

因此,希望喜欢我们游戏的每一个gamer都能支持我们到最后一刻。

 

这是一场有点长,但值得的马拉松。

美好世界,因为有你们,而存在。

花

カテゴリー: WILL: 素晴らしき世界

0件の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を残す

Avatar placeholder

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