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6日星期一,凌晨零点15分。

任意门的小伙伴们搭上前往新加坡的飞机,开启了Casual Connect Asia 2016之旅。

 

在经历了六个半小时不知道该怎么睡才更舒服的痛苦行程后,我们带着浓浓的黑眼圈(本来就有好吗)抵达了曾经和马来西亚在一起的新加坡。

 

为了更方便之后几日的出行,抵达机场后我们马上购买了ez-link公交卡,没想到有惊喜哦!

sIMG_20160516_074349

请问,你更喜欢美国队长还是钢铁侠?

Casual Connect Asia为我们准备了免费的住宿,不过只能是最便宜的那种啦。新加坡的住宿很贵,随便住住都要300新币左右(人民币1500左右),所以我们在新加坡时住的是那种6人间至14人间的青年旅舍,大约一晚18至20新币。位于Geylang Rd的两家Hostel基本上都被Casual Connect Asia包下来,所以无论是在宿舍还是在Lobby里,独立开发者随处可见,等Bus、吃饭、睡前随时都可以聊起来,算是很独特的住宿体验。

sIMG_20160516_090109

位于Geylang Rd的Joyfor Backpacker’ Hostel

 

展会从周二到周四总共进行三天,我们需要在周一的晚上去参加“领狗牌”Party,但是遇上大雨的我们直到Party结束才赶到,只是确认了一下自己的位置和电源插座等物品就回到了旅舍。

sIMG_20160516_201000

很独特的展位布置方式

sIMG_20160516_201039

《WILL:美好世界》在100个入选的游戏之中

 

之后的三天小伙伴们都过得非常忙碌,每天要非常早赶Bus。会场非常热闹,试玩的人也非常多,好在会方提供了免费的自助餐,就在展位旁边随手可拿(食物居然多到吃不完),否则我们可能会饿死在会场之中orz。

sIMG_20160518_174151

来自悉尼的Pierre Willem Duyker,他开发的游戏叫《Cell Surgeon》

sIMG_20160517_101130

画面中央穿白T恤的是来自巴黎的Benoit Freslon,他的游戏《EnigmBox》在这次的CC Asia获得很多奖项,我在第一天的时候就知道这款游戏会获奖,因为实在是太酷了!

sIMG_20160518_094920

早上去倒咖啡,回来发现《Tengami》的作者東江亮先生就坐在我的座位上,世界真的好小XD

sIMG_20160518_151302

一支来自台湾的叫接力棒(GellyBomb)的团队,做的是结合AR的密室逃脱游戏,还是第一次在游戏展会中看到有这样的游戏参加,非常有趣,几次经过都以为是卖咖啡豆的XD

sIMG_20160518_165618

一个叫《Perlinoid》的解谜游戏,很漂亮,也很有趣。

 

sIMG_20160518_221029

晚上的Party,我们和来自台湾的团队一起玩扑克,第一次知道有九十九这种玩法,彼此陷害得很开心!

sIMG_20160519_130911

最后一天中午举行的Indie Prize颁奖仪式,很遗憾这次的CC Asia我们没有获得奖项,竞争实在是太激烈了,我们也缺少很多经验。不过我们会完善游戏,继续努力的!

 

sIMG_20160519_194752

周四的晚上,我们和来自台湾的开发者们一起去牛车水吃好吃的。这次总共有十几支台湾的团队来到CCAsia,能够认识大家真的很高兴!

 

既然是去到新加坡的神奇热带之旅,我们也没有忘记在走前看看那里的小植物和小动物们。比如:

sIMG_20160516_125310

“各种”奇怪的植物

sIMG_20160521_123951

一只很喜欢挠痒的猴子(不也许是猩猩?)正在观察愚蠢的人类

 

 

2016年5月22日下午5点,再次经历7个半痛苦行程的我们,回到了北京。

北京真的好凉快,超级凉快。

 

回来的第一件事,当然,是做游戏。


0 条评论

发表评论

Avatar placeholder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